:::

新北暑期小神農快樂探險旅程 網路報名開跑囉!

    「爸爸媽媽暑假要帶我們去哪兒?」酷熱的暑假即將到來,親愛的爸媽們,您是否煩惱要怎麼安排家中寶貝的假期呢﹖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將於104年8月2日及8月9日在新店區文山農場辦理二梯次「暑期小神農快樂探險旅程」活動,以有趣的戶外闖關式遊戲,引導小朋友建立正確就醫用藥觀念,活動採網路報名,報名時間自104年6月9日起至7月10日24時截止,二梯次各75名。
    衛生局表示,為增進國小學童對於正確醫藥的認知,今年再度與新北市中醫師公會合作,除延續以戶外闖關式遊戲(有刮痧、經絡按摩及推拿保健等三關卡),並深入淺出引導小朋友認識中醫藥博大精深之美外。今年更增加「中草藥寶藏大搜尋」及「森林樹醫生」等多元化活動,以寓教於樂方式教導小朋友們建立正確醫藥觀念,宣導就醫、用藥安全,增進學童自身及其家人的健康。
    本次活動對象為新北市各公私立國小103學年度3至6年級學童(包含暑假後升4、5、6、7年級學童),歡迎符合資格的小朋友踴躍報名!欲參加者請至衛生局健康小學堂網站(網址:http://health-school.health.ntpc.gov.tw/cht/index.php?)加入會員填寫個人資料並參加答題挑戰,只要「300枚金幣」即可兌換參加,限本人參加,名額有限兌完為止,歡迎小朋友們踴躍上網挑戰喔!

資料詳洽:食品藥物管理科 科長 林冠蓁  電話:(02)22577155分機1300。



資料來源:點此開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