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「新北動健康‧實在有好康」-下載APP 抽獎好禮三重送!


新北市政府今(105)年推出「新北動健康」政策,並結合科技開發出「新北動健康APP」進行個人健康自主管理。為推廣更多市民加入動健康的行列,即日起至106310日止,凡下載登錄都可參加「新北動健康好禮三重送」抽獎活動,預計送出腳踏車、跑步機、運動手環等千份好禮。


衛生局林奇宏局長表示,適合全市民的「新北動健康」在新北市各處遍地開花,廣受各界好評,並利用科技雲端自主管健康管理的「新北動健康APP」不僅可以個人化飲食及運動量並保存完整檢測資料,更可隨時監控身體數值狀態,成為您的健康警示器,提醒並鼓勵民眾請把握機會趕緊下載APP並登入參加抽獎。


衛生局表示,只要下載「新北動健康」APP,註冊登入並上傳至少一筆健康或飲食或運動資料,即具有第一重「註冊送好禮」資格;另使用「新北動健康」APP記錄運動時間,並上傳累積達180分鐘,即可參加第二重「規律運動送好禮」的活動;且於活動期間連續登錄運動時間於「新北動健康」APP20天者,還可參加第三重「天天登錄送好禮」的機會。


衛生局提醒市民歡迎廣邀親朋好友把握機會在第一波抽獎截止時間106110日前,不管是安卓還是蘋果系統手機,只要進入手機的APP商店輸入「新北動健康」下載並註冊使用,輸入個人的健康資訊或上傳飲食或運動資料,就有機會獲得大獎。除了手機,民眾也可以向新北市各區公所及衛生所索取「動健康活動小卡」,只要依照小卡的說明做填寫資料、紀錄並回繳,也可以參加抽獎的活動,詳細活動方式請上衛生局網站主題區-新北動健康專區或新北動健康專屬網站「https://f4a.tw」查詢。


資料詳洽:健康管理科 林惠萍科長 電話:(02)2257-7155分機1611



資料來源:點此開啟